頭好壯壯磷蝦油,給你滿滿的蝦青素(蝦紅素),給兒子的補腦神器

頭好壯壯磷蝦油,給你滿滿的蝦青素(蝦紅素),給兒子的補腦神器


我的明年兒子就要考大學了,我是不是應該準備一些補腦的東西給兒子吃呢?核桃?雞蛋?牛奶?芝麻?香蕉?魚?我上網搜尋有關可以補腦的食物,搜尋到的這些補腦食物其實日常生活都有常在吃呀!有什麼是除了這些更有效的補腦食品呢?


南極寶=蝦青素=蝦紅素=磷蝦油



突然間,我想起了曾經聽人家說過的魚油,DHA,補腦,我立刻上網搜尋了魚油,結果竟出現了比魚油更好的東西,叫做磷蝦油。網路說這個磷蝦油比魚油的DHA含量還要更高,是採集自南極磷蝦淬鍊出來的磷蝦油,除了DHA更重要的是有蝦紅素(蝦青素),蝦紅素(蝦青素)前陣子超紅的呀!一大堆什麼保健食品都標榜有蝦紅素(蝦青素),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蝦紅素(蝦青素)是可以做什麼的,是後來聽人家說才知道蝦紅素(蝦青素)可以抗氧化,而且蝦紅素(蝦青素)的效果非常之好,蝦紅素(蝦青素)是普通抗氧化力的100~200倍呢!看到這裡我不禁對磷蝦油感到十分有興趣,它或許就是給兒子最好的補腦食品!


南極寶=蝦青素=蝦紅素=磷蝦油



兒子在學校裡成績一直都算中上,我對他也沒什麼要求,他喜歡就好,不愛讀書我也沒關係,但兒子自己很喜歡讀書,對於自己的要求也很高,每天總是埋頭苦讀的,主動說想要去補習衝刺增加實力,既然他都喜歡了,我也是全力支持著他,但也不希望他因為讀書而壞了身體,因此經常會煮一些健康的食物來給他補身體,像是雞湯、魚湯這類的食補我都很常煮。兒子常常讀書讀到半夜,我也會準備一些小點心給他,像是我自己做的核桃派、香蕉牛奶,都是對身體不錯的食材,我這個做媽媽的沒有受到太高的教育無法親自教導他,只能用這種方式來幫助他了。


南極寶=蝦青素=蝦紅素=磷蝦油



隔天我就到常去的健康食品店詢問有關磷蝦油,店員說正好店裡最近進了一款新商品就是磷蝦油,是從國外進口來的,在國外有很名呢!磷蝦油裡面的蝦紅素(蝦青素)真的對身體很好,也有很豐富的DHA對於補腦方面非常合適,近期很多家長都有來詢問有關補腦的食品,我也都推薦有蝦紅素(蝦青素)的磷蝦油給他們。只能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大家都想讓孩子補腦,對於孩子的未來總是特別重視,就算東西再昂貴為了孩子也會買下去,磷蝦油雖然價格有些昂貴,但是它有滿滿的蝦紅素(蝦青素)和DHA,該花的還是要花呀!為了孩子。


南極寶=蝦青素=蝦紅素=磷蝦油



我買下了店員推薦的磷蝦油,開心的回到家,看見兒子正在書桌前讀書讀到睡著,趴在桌子上,我悄悄的走過去,替他蓋上件外套,想必兒子昨天又熬夜苦讀了吧,希望磷蝦油可以幫助兒子,讓他可以輕鬆一點,不然做為媽媽的我還真是心疼呀!我放下了磷蝦油,準備給兒子煮他最喜歡的咖哩飯配鮭魚豆腐味噌湯,慰勞辛苦的他,也把磷蝦油拿給他。


南極寶=蝦青素=蝦紅素=磷蝦油



 

延伸閱讀:

https://www.jendae.com/products/【南極寶】磷蝦油-60顆盒

留言

秘密留言